刀(摆烂版)

写不出文,写出来像是厕纸

【源凯】海沙画(五)

海沙画(五)
♢也许幸福像沙画 不经意被擦

——邬童家
“叮咚——”“叮咚——”常年不会响的门铃,今天破天荒的响了(门:呜呜呜…我终于起到作用了)

邬童一脸不耐地挠了挠乱糟糟的头发,起身去开门,看到门外的班小松,愣了一下,抿唇把门打开了

“邬童邬童,我给你带了……”早餐来…话还没说完,邬童就语气不善地打断了他

“你来干什么?”面无表情地看着班小松,眼里都是厌烦

“呵呵^_^,邬童,我还能干什么,我是你男朋……”

“你到底想做什么!”话还没说完,邬童就暴怒地打断了他

班小松面不改色,“你不请我进去吗?”

邬童眼里地厌烦更甚,果断的拒绝了班小松“有什么话就在这说吧”

班小松立马换了一副面孔,冷漠的说“呵…今天下午三点到老地方见吧,我想…你应该不会拒绝的吧”班小松挑挑眉

邬童不爽地看着班小松,看着那双承满星星的眸子,他没有说话

是的,他没有办法拒绝,没错,没有办法,呵…班小松总是最了解他的,比他自己还了解…

“好,你可以走了”邬童恶狠狠地对班小松说

班小松见目的达到,也不多过纠缠,立马转身就走

呵…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呢…

——下午三点,公园草坪

邬童早早的到了约定的地方,他倒要看看班小松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下午的太阳,不是很耀眼也不是很热,配上微微的清风,好不惬意

邬童看着依旧金黄的太阳,自嘲一笑

我自从遇见班小松了以后,就从来没有注意过身旁的许多人和事物了呢…

“邬童邬童,这里这里”班小松笑嘻嘻地跑来,因为光的缘故,班小松看起来十分阳光,朝气满满

邬童没有看向他,依然自顾自的看着

班小松也不恼,依旧笑嘻嘻地跑过来,意图拉着邬童的衣角

邬童大惊地打开他的手,“你干什么!”怒目圆睁

班小松悻悻地收回手,没有介意

“说吧,你叫我来干什么?”邬童一脸不耐

“别这么着急嘛,来坐下来谈”班小松笑嘻嘻地招呼着邬童,好似他从来没有和邬童决裂

“………”邬童没有说话

“邬童~童童~别这样嘛~”班小松照常地撒起了娇

邬童很不爽,但好奇心太重,没有在意,便坐在了草地上

“我知道…邬童你很恨我,但我不在乎,我只要尹柯,我承认,骗你的确是我不对,但是,看你和尹柯那么亲昵,我不服气”班小松靠近邬童,眼里的星星早已不见踪迹

“你……”邬童刚想说什么,班小松便打断了他,手抚上邬童精致的脸,在嘴角边徘徊

“你一定想说,你没有,对吗?呵呵,你以为我会信你吗?你这个*人!”班小松的手突然发力,看似圆润的指尖却轻易的划破了邬童的嘴角

“嘶——”邬童吃痛,用力甩开班小松,猛的站起身,看着班小松的脸,脑中全是班小松的话,怒火没由来的冲上心头,看着班小松便挥拳打了下去

理智告诉他不能这么这么做,但他控制不住自己越发暴虐的情绪,一拳比一拳重

“邬童你是想要把他打死吗!”猛的被大力扯了出去,抬眼,是熟悉的淡漠眉眼

是尹柯

邬童看着尹柯琥珀色的双眸,张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到还没来得及说,尹柯就扶着班小松离开了他的视线

原来……你是这个目的吗……

邬童满脸受伤地愣愣看着他们离去的方向

为什么……尹柯你也不信我呢……

那双水光潋滟的桃花眸变得暗淡无光

班小松,班小松……班小松!对了,班小松不会出什么事吧!我下手那么重,我得去看看他

邬童跌跌撞撞地追了出去,身形十分落魄

——医院
“不行,小松,这是我的抄手,你不能吃这些”

“就一口就一口,我保证不再吃了”

“唉,好吧”

…………………

邬童现在病房的门外,疲惫的靠在墙边,眼里都是绝望

慢慢的,他从墙边滑坐下去,失魂落魄的模样让人心疼,他抱膝轻声抽泣,让寂静无声的走廊染上了悲伤的气息

“咔哒——”病房的门被人打开来

“进来吧”尹柯清冷温润的声音传来,眼里是对邬童的失望

邬童心咯噔一跳,连滚带爬的站起来,胡乱的抹了一把眼泪

刚走进病房,就听见病床上的班小松说:“邬童,我们…分手吧”

邬童愣在原地,一脸的不敢置信

他虽然生班小松的气,却从来没有真正分手的心思,他这是要和我断了一切吗……哈哈,还把尹柯也带走了……

“邬童,我们互相放过对方吧,也放过自己”班小松见邬童没吭声,以为他不愿意,再补上一句

邬童好不狼狈,他艰难地说:“好……”

转身离开病房,在门口停下,说:“我…不会再打扰你们了…祝你幸福”和尹柯一起幸福,我已经放弃了,不管是你,还是……尹柯,毕竟那么多年的好兄弟,不相信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不在了

班小松,你赢了,不管是对我的怨恨还是对于尹柯的爱,我都不想再管了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