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摆烂版)

写不出文,写出来像是厕纸

【源凯】海沙画(四)

海沙画(四)
♢已经是悲伤落下
——又到了周末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尹柯心急火燎地赶过来

班小松轻笑,“没关系没关系”停了一下,追加一句“我们尹大学霸来多迟都没关系”

尹柯有些不自在,看着身旁的邬童,抿了抿唇,终是没有说话

刚刚班小松看到邬童一瞬间的厌烦,他不可能看错,才几天而已,他们已经变成这样了吗?我当初是不是……做错了呢?

尹柯垂下眼帘,眼里满是心疼,面上还是冷冷清清

在他不知在深思些什么的时候,邬童这边可谓是修罗场,哪还看得出来他们前几天还是一对人人羡慕的小情侣啊

——

“邬童,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死皮赖脸的跟着尹柯过来的,尹柯还念着往日的情分,我可不认”班小松压低声音对邬童一脸不耐烦地说道

邬童一愣,“呵”冷笑一声,尽管事实并非如此,他也不想去反驳,只觉得从前的自己太傻,被班小松的假象所迷惑,才没有发现他的目的并不单纯,现在,只觉得耻辱

“……”邬童的冷淡显然是惹恼了班小松,班小松平复了一下心情,面色不善地靠近,对邬童说“看来是真的了,邬童,你真让我恶心”

邬童身子一僵,不知为何笑了

“班小松,别以为伪装的很好,你喜欢尹柯,对吧”邬童玩味地看着班小松变得慌乱的脸,快意和心痛一起冲上大脑,让他有些面色苍白

从前是他太傻,连如此拙劣的演技都看不出来,好似被猪油蒙了心,对,就是班小松那块名为爱的猪油,现在想来,“猪油”的那股腥臭已经冲向心头,让人恶心

“邬童,你到底想要怎么样!”班小松见邬童迟迟不发话,心中慌乱更甚,咬牙切齿地磨出一句话来

“呵呵”邬童忍不住笑出声来,“怎么样,呵呵,我不会怎么样,我可不像你,一个拿别人当挡箭牌的懦夫”

“你!”班小松一时怒火攻心,揪着邬童的领子,一拳就打了上去

邬童躲避不及,就被班小松给结结实实地打了一拳,嘴角裂开,渗出血液,嘴角的冷笑却是越来越大

当班小松还想再打一圈的时候,尹柯将他拦了下来

班小松的怒火一下子被浇了个透心凉,整个人都冷静了下来,看着尹柯敌视的浅色眸子,磨牙道:“你是故意的”

邬童轻笑,没有理他,不在意的擦了擦嘴角的血,偏过头去,没有再看他

班小松被气得不行,还想冲上去再打一拳,却被尹柯一声怒吼给吓得站住脚

“够了!班小松你怎么能这样!你就一点情分都不管吗?!”

看着尹柯恼怒的琥珀色双眸,话唠的班小松头一回说不出话来,愣愣地站在原地,看着尹柯扶着邬童远去,离开他的视线

明明是我先布局的………凭什么你受益!

班小松一年到头笑嘻嘻的脸上,头一回有了裂缝,恐怖扭曲的面容,让熟知他的朋友们都感到了惧怕,这就是班小松的……另一面吧

不,应该是……真实面目

班小松在气愤的同时也理所当然的忽略掉了那一丝心痛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