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摆烂版)

写不出文,写出来像是厕纸

纵火阳光(九)

纵火阳光(九)

第九章

对于你,究竟是陌生还是熟悉?


♢ 呵…又回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班小松他到底说了什么?没有听清变被弹了出来我也是很无奈了,呵呵…尹柯他到底和班小松交易过什么?“邬童”你又经历过什么?为什么我会觉得心疼呢…这到底是我,还是你?真是要精神分裂了…(不得不说邬童你还真猜对了^_^)邬童捂住心口,疼…


♢ ——月亮岛

“啊啊啊,邬童他回来了!”

“啊啊啊,还是那么的帅啊!”

“不知道他好点了吗?不过是真的帅啊…!”

学校的同学叽叽喳喳地交谈着 。


♢ 呵…如果不是这张脸,我会不会和“邬童”一样。邬童嗤笑,轻蔑地看着众人,众人被色相所迷,不明真实。


♢尹柯恰好没有错过这一丝轻蔑,他皱皱眉,终是没有说什么。一旁的班小松但是笑得欢快,没有人发现他眼里的那一抹心疼,说实话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 教室

“好了好了,大家安静,快要周末了,我们来布置一下假期作业吧………巴拉巴拉…” 白老师在讲台上喋喋不休,下面的同学脸色可谓是多姿多彩,当然表达的意思是一样的啦。


♢“好了,就这些,大家下个星期见~” 白老师结束了他的任务,同学们也刑满释放,尤其是女同学,兴奋地很。


♢“诶诶诶,你们听说了吗?大明星要来我们学校拍戏诶!” 语气是抑制不住的兴奋

“是吗是吗?是谁啊?”还不等哪位女同学回答,另一位同学便抢着回答了。

“我知道我知道,是我家凯凯啊~ o(*≧▽≦)ツ ~ ┴┴啊啊啊,小凯怎么这么帅!!!啊啊啊…好帅”这花痴模样真是…太赞了!

“啊啊啊?!是吗!?小凯?!那还有千千和源源喽?!啊啊啊,我要死掉了!!!”

“希望我们能碰见王俊凯他们?”

…………………


♢什么?!王俊凯?他不是那个……不行,我要去确认一下。邬童思索了一下,走向了那边。


♢“请问…你们是在说王俊凯吗?”邬童一脸温柔地看着那些女生。


♢女生们一愣 ,他是再问我们吗?那可是大帅哥诶?!嘿嘿,今天是走桃花运了吗?真棒,请让桃花来得更猛烈一些吧,啊啊啊…(。>∀<。)


♢邬童看着女生对着他的脸发愣,皱眉,眼里闪过一丝厌弃,并没有说什么,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她们在嘿嘿嘿地笑,不过看起来真的瘆人


♢ “帅哥帅哥,你是凯凯的粉吗?”一个女生反应过来,问。


♢“额…也没有,只是问一下,你们有他的照片吗?” 邬童尴尬地摸了摸鼻头,看起来有些傻气。


♢“有啊有啊,作为一个资深的小螃蟹怎么可能不随身携带凯凯的照片呢?等等哈,我给你拿”女生颇为自豪说,便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了她们口中“凯凯”的照片。


♢邬童轻声道谢,拿过那张照片,视线在接触到照片上的人是,眼眸转瞬之间便充满了不可思议,手指也微微发抖 ,但还是慢慢地冷静了下来,将照片还给了那个女生,转身向家的方向走去。


♢“诶诶,帅哥别走啊,我看你那么激动我可以送你的,只要加个微信就行,不加也可以啊,你可是百年难得一见的男粉啊,唉,真可惜” 女生大喊着并一脸惋惜地看着邬童离去。


♢——邬童家

“哒哒哒”邬童正向网站输入“王俊凯”,当他按下确认时,少年的生平也就呈现在他面前…


♢王俊凯,男,1999年9月21日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歌手、演员、TFBOYS队长。 2010年底,被TF家族挖掘成为练习生。2012年2月,翻唱《囚鸟》被搜狐、优酷等网站首页推荐走进大众视野、9月,翻唱《我的歌声里》积累了人气。2013年8月6日,TF家族官方发布TFBOYS形象宣传片《十年》,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组成的中国内地组合TFBOYS正式出道,陆续发行单曲《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幸运符号》、《信仰之名》等等。(以下省略一千字成就)


♢邬童看着这一大堆的介绍,还有各种类似“啊啊啊,凯凯好帅”“凯凯快到姐姐怀里来”“小凯好可爱啊”的评论。


♢邬童:…………【冷漠.jpg】


♢邬童粗略地浏览了过去,看到了一些单独放着他懂,放在这里却不懂的词语,比如说红尘,往昔啊什么的。邬童一脸懵,他点了进去,然后…他为这个后悔了一辈子。TUT


——TBC


题外话:谢谢小可爱的支持,本来没打算这么快更这一篇的我居然也写出来了,我会继续加油的,谢谢那个小可爱的鼓励与支持~比心心❤

                                                    ——咸鱼自白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