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摆烂版)

写不出文,写出来像是厕纸

纵火阳光(六)

纵火阳光(六)

第六章

——“未知的情愫”

♢“你干什么,干什么,放开我!”邬童尽管用全身的力气去挣扎却还是没有逃脱被尹柯拖到他的家里。

♢一路上尹柯都阴沉着脸,再加上手腕处传来的刺痛感,让邬童莫名地感到危险。

♢尹柯一路拉着邬童到了卧室,把邬童狠狠地甩到了床上,欺身上前,周身气场阴沉得可怕,几乎化为实质。

♢邬童被摔得头阵阵发昏,还没来得及起身,就被尹柯强行压在身下。邬童不明所以,想起身,却被尹柯发狠地摁了回去。尹柯的手紧紧地掐着邬童的肩胛骨。邬童忍不住痛呼一声,反应过来局势的不利,开始思考着尹柯种种奇怪的行为以便应对。

♢尹柯淡淡的看着邬童,眼里有着一丝暴虐,其它的…竟是看不透的深幽!他看着邬童微微出神的神态,也不恼,开始细细端详起来。

♢说实话,若是邬童没有那么阴暗,也是校草级的存在。一双妖媚的桃花眸,眸中是细碎的星光,嫩红的薄唇再加上白皙细嫩的肌肤…尹柯看到这,眼里深幽如墨。好想…毁掉呢,我该拿你怎么办呢,邬童?

♢邬童望着尹柯清俊的脸,发现了他正在发呆,眼眸一转好似想到了什么,嘴角一咧,小虎牙露了出来,煞是可爱。只见邬童把手轻轻地上移,搭在尹柯微凉的手上,抬眼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尹柯,见他还在发呆,呼了一口气。手轻轻绷紧,猛地发力…

♢“欸…?怎么拉不动?”邬童不自觉地把心声说了出来“呵,你觉得呢?”尹柯轻笑一声。邬童听着上方传来的声音,猛地抬头,却一头扎进了尹柯清澈明亮的浅色眸中。邬童微微失神,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同时也发现了尹柯眸中藏不住的笑意。

♢“你骗我!”邬童脸微微发红。当然,是气的。“哦?我明明什么也没做啊。”尹柯心情似乎又恢复了晴朗,梨涡浅显。

♢邬童一噎,突然想起什么,猛地挣扎了起来,弄乱了床单,也弄乱了尹柯刚刚回复的心情。

♢“你快放开我!”邬童大叫着推搡尹柯不断靠近的胸膛。尹柯面无表情地看着邬童无用地举动,并不停止他的动作。

♢“你快放开我!我,我该回家了!”邬童情急之下说了会让他后悔的一句话。他话音未落,双手就被尹柯反抓,强行摁在了头顶。这个姿势让邬童感到很羞耻。他抬头望去,希望尹柯能不要这么奇怪,让他感到危险与不安。看到的却是尹柯阴沉的脸色和透露着危险的双眸,邬童心下一颤,身上的寒毛根根竖起,感觉接下来的事情会出乎他的意料,并且一定不是好事。(不得不说,邬童这次的预感还是很准的)

♢“邬童,我想来点更刺激的”尹柯浅色的薄唇吐露出邬童无法理解的话语,当然,邬童很快就能理解了…

♢只见尹柯轻轻撩起邬童的衣摆,一点一点向前轻抚着。尹柯如青葱般的指尖微凉,邬童忍不住瑟缩了一下,轻颤。

♢“尹,尹柯”邬童唇齿亲启竟是不自觉地颤抖,有着自己未察觉到的恐惧。尹柯顿了顿,继续手上的动作,不予理会。

♢邬童脸色又苍白了几分,他似乎已经明白了尹柯的意思,却又不敢相信那个事实。邬童唇微张轻颤,想说什么,却终究没有说出口。因为他信他,他不愿将话挑明。可惜他忘了,这不是他原来所在的世界,尹柯也不是他的那个会怼他却又关心他的尹柯。

♢邬童突然感到了一阵酥麻,胸口酥麻酥麻的,身体忍不住想要蜷缩起来,可是尹柯的手生生地止住了他的动作。邬童泪眼朦胧,想止住那从未有过的感觉,不自觉地腰肢扭动。殊不知尹柯将这一幕尽收眼底,加重了手下的动作,那股酥麻感更清晰了,还伴着微微刺痛。邬童忍不住吃痛轻呼一声,刚刚放下的挣扎再起,更用力了。

♢“呦,势不两立的校草和学霸两个人原来是这样的关系啊~在没有人的时候做这种见不得人的事,你们难道不累吗?人前人后的,嗯?”一道突兀地薄荷音响起,伴着的是“哒哒”的悠悠脚步声。

♢尹柯挑挑眉,面不改色。只是邬童又一句痛呼暴露了他的不爽。

♢“啧啧,你们这是刚刚才开始吗?”班小松脸上的玩味刺激了尹柯的神经。

♢“你这样有意思吗?”尹柯轻轻地说道。“你自己还不知道吗?”眼里隐隐约约有着轻蔑。

♢“你!到头来还不是跟我一样”班小松貌似被踩到了痛脚。

♢“呵呵”尹柯轻笑“没你卑鄙”这一针见血的语气刺激到了班小松,班小松的脸气得通红。

♢班小松看了看邬童,好似想到了什么,忍住了他浑身的怒气。快步走到了床边,看着泪眼朦胧的邬童,轻轻地笑了。

♢“尹柯”班小松轻轻地唤了一声尹柯,眼睛却死死地盯着邬童“我想和你做个交易”眼里的疯狂让邬童感到害怕,尹柯心中一凛,抿了抿唇。“什么交易?”

♢“就是类似于你我中学时的交易”班小松说出这句话时,尹柯脸色一白,激动地大喊:“我是不会和你做这个交易的!”“难道你就不怕我告诉邬童那个交易吗?”班小松轻轻的一句话就堵住了尹柯的所有出口,让他只能选择和他合作。

♢“你就不怕他知道是你吗?”尹柯沉默了许久才轻轻吐出这句看似威胁却两个人都知道没用的一句话。呵,他只是在自欺欺人罢了。

♢“我和他的关系就这样了,我是不会放手的,与其看着他与你们卿卿我我,还不如我卑鄙一点,只要能和他在一起,我什么都不在乎”班小松平静地说出这句让人颤栗又病态的话,让人不寒而栗。

♢邬童自从班小松进来以后,头就开始隐隐作痛,眼前的一切都开始模糊起来。他只能听见尹柯他们的谈话,却无法思考他们话语中的深意。他只觉得脑子里全是浆糊,黏黏糊糊的什么也想不起来,也无法思考。他想揉揉太阳穴缓解一下头痛,却因手被尹柯死死的摁在了床上,无法挣脱。邬童的脸色越来越苍白,手也渐渐无力,渐渐开始喘息。终于,邬童忍不住昏了过去。

♢[叮咚]中学记忆解锁①

          “我果然没有猜错,就是你”

           “那到底会是谁干的呢,大人?”

            “我也不知道,看来我们有得忙了…”

 


评论(6)

热度(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