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摆烂版)

写不出文,写出来像是厕纸

【童安】不为爱(三)

【童安】不为爱(三)
校霸邬童x校草夏常安

转眼之间,时间的钟表就转到了毕业典礼之前,在此期间发生了许多许多的事,比如说邬童在第一次见夏常安之后不知为何心痛难耐,比如夏常安半年后就转到邬童所在学校对邬童死缠烂打,再比如班小松尹柯准备的给邬童的“惊喜”………

只不过…感情的事总是那么复杂,毕竟牵扯利益,怎能草率出棋?

——月亮岛

“诶诶诶,这个放这里啊,小心点!”

“那个谁谁谁,快来准备稿子,还上不上台了啊!”

“是是是,哪里不好看?我来…”

……………

嘛,月亮岛的同学们一如既往的活泼可爱呢,这个盛大的毕业典礼【晚会】还真是让人期待…

“邬童——”清亮的薄荷音响起,邬童轻笑一下,放慢了步伐让这个好似有不尽能量的好兄弟追上他,当然面上还是要嫌弃的,毕竟是真·损友·兄弟嘛。

“啪”手搭上了肩膀“哎呀,邬童你还要去哪啊?毕业典礼都要开始了,是不是在躲常安啊?”邬童听着着欠揍的话语,看着班小松眼里闪烁的揶揄和八卦之火,手下毫不留情的掐了班小松一下,同时还丢了他一个白眼。

“没有”班小松听着这句没有,心中默默地心疼自己的手,没有你还掐那么重?!

“哦…那”邬童感觉到班小松又要废话,飞快的打断他,“好了,去找尹柯吧”拉着班小松走了。

——后台
“常安,你真的要这么做吗?不怕被他当众拒绝吗?”一个面容精致的女生担忧的看着夏常安。

夏常安温柔的笑了,不在意的摇了摇头“没事的,我一定会打动他的!”哪怕被所有人嘲笑,邬童,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吗?

——休息室
“尹柯尹柯,你也有油头的一天啊,哈哈哈哈哈”班小松一进门就笑尹柯那油油的头发,笑得毫无形象。邬童嫌弃地看了班小松一眼,看着尹柯的造型满眼都是幸灾乐祸。

尹柯被看的微微不爽,抿嘴,看向邬童,张口想说些什么,却生生的止住了话语,吞进了肚子。

这一幕把邬童弄的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莫名其妙,不明白尹柯的意思。邬童直接了当地问出了口,只不过尹柯有些为难的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尹柯抿着嘴,心想:邬童,对不起,我…也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别怪我…都是夏常安他…唉…

在毕业典礼的筹备期间可谓是风平浪静,可是,哪一个狂风暴雨不是在风平浪静之后呢?真是期待毕业典礼上同学们的表情啊…毕竟现在一切都很顺利啊…之后就不一定了啊…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