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摆烂版)

写不出文,写出来像是厕纸

【童安】(二)

【童安】不为爱(二)
校霸邬童x校草夏常安
水仙,不喜左滑,勿喷

“邬童邬童,我们下午一起去买学习用品吧”
邬童站在热闹地街道想起班小松的话,额头青筋暴起,回想五分钟前…

“邬童邬童,不好意思啊,我好像不能出来了,你自己去买学习用品吧,顺便帮我看看” 邬童举着手机,咬牙切齿,刚想说什么,班小松便急匆匆地挂了电话,邬童心中地怒气值已经报表,但现在班小松也不在,他也没有什么办法,只能自己去了

邬童随意地把手机放在了上衣口袋,看似平静实则暴躁地走向了书店

——另一边
“尹柯” 班小松有点害怕的看向尹柯“你提出来的主意一定要起作用啊,不然我就完了”

尹柯抿嘴笑“放心吧,小松,你不会有事的”

—— 甜品店
夏常安看着面前的女生,眼里有一丝厌恶闪过,面上还是温柔的微笑着,要不是为了吃甜点,你以为他夏常安会和女生一起出来吗。

夏常安嘴角微微抽搐,视线不在意地向外扫去,猛地看到了邬童抱着一大堆东西从对面书店走出来,瞳孔一缩,拍桌而起,这可把对面的女生吓了一跳,满面疑惑地看着他,说:“你怎么了吗?”

夏常安微微回过神,神色急切的和女生说:“那个,抱歉,我有急事不能陪你吃甜点了,对不起”

看着一个帅哥满脸歉意的向她道歉 ,她有些不忍,想让他留下来,却也不好意思挽留只好,点头同意

头刚点下去,眼前的人就早已跑了出去,不见踪影,她有些失落,却也不可奈何,那应该是他真的有很急的事吧,女生失落的安慰自己

夏常安急匆匆地跑了出去,站在大街上急切的左顾右盼,可视线所过之处却没有邬童的身影,心中不由得有些烦躁,正当夏常安要忍不住发脾气的时候,一只白净的手搭上了他的肩膀

“同学,你遇到什么麻烦了吗?”清冽而又带着微微磁性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回头一看,可不就是夏常安急急跑出来寻找的邬童吗。

夏常安惊喜地看着邬童,嘴角不自觉的带着一丝笑意,轻笑道:“嗯…没什么事,刚刚在找很重要的东西”

邬童看着他变脸的速度,心中的疑惑加大,问:“那你找到了吗?”

夏常安轻笑出声:“嗯…当然,我已经找到了…”眼里的惊喜不似作假,邬童也没有太过怀疑,草草答应一声,转身就想走,刚转过身就被夏常安拉住了手。邬童吓了一跳,疑惑地看着夏常安,夏常安看着他下意识拉着邬童的手,忽的松开,脸涨得通红,支支吾吾的说:“我,那个,不是,我没有其他的意思,就,就是想问问你叫什么名字?”

听夏常安说完,邬童的疑惑更深了,一个没有什么关系的陌生人为什么要问名字?他是傻瓜吗?这么蠢萌感觉很容易被人拐跑啊,我命定的人这么蠢的吗?可以退货吗……邬童内心嗨翻了天,面上还是分毫不显,冷冷的看着夏常安

夏常安心慌到语无伦次,手脚并用地向邬童解释着他的意思,但是好似越说越乱。邬童对于他这蠢萌的样子有些看不下去,出声阻止“好了好了,我知道你没有恶意,我叫邬童,你呢?”

“啊?那个,我叫夏常安”夏常安涨红着脸说,邬童看着他一副人畜无害又蠢萌蠢萌的样子,对于红线的能力感到深深的怀疑,我…真的会爱上他吗?啊,好蠢

“那,你能让我走了吗?”邬童歪了歪头,无意识的卖着萌

夏常安涨红着脸,愣愣地点了点头,“嗯?嗯,可以可以”满脸的不好意思

邬童看着他手上只有自己能看到的红线,转身离开,心中对红线的能力产生了很大的怀疑

夏常安看着邬童的背影,笑了笑,举起手对着虚握“我一定会抓住你的”,手一点一点的收紧,眼里都是势在必得

关于邬童是怎么会和夏常安搭话这一问题,我们回到五分钟前——

邬童心情还是有心郁结的抱着书走出了书店,眼睛寻找着小王的身影,忽的看见一丝丝红色从他前飘过,他有些讶异地看向小指的红线,红色正刺眼的表明着他的存在,让人无法忽视,恰好他也找到了小王,把手中的书交给他之后,便循着红线找了过去,然后就是之后的一幕了,由于这一次的相遇,让邬童对于未来产生了一种虚幻感

唉,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PS:之前没有说清,红线者的能力是只能看见自己的红线,是一种非常细微的能力,之前没有说清我感到很抱歉】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