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摆烂版)

写不出文,写出来像是厕纸

【童安】不为爱(一)

【童安】不为爱(一)
校霸邬童x校草夏常安
水仙,不喜左滑,勿喷

——月亮岛
“邬童邬童,等一下我啊邬童”班小松咋咋呼呼地跑向邬童,声音洪亮又不失少年的清润

邬童没有回头,脚步却慢了下来,等着班小松的“咸猪手”搭上他的肩膀,还有耳朵要受到的“折磨”

“啪”清脆的一声响起,耳朵感受到了班小松的轰炸“邬童邬童,你怎么不等等我啊,你知不知道我跑过来多么累啊,还要一遍又一遍的喊你………balabala”

“嗤,难道不是你胖了吗?”邬童眼里止不住的戏谑

班小松看着邬童眼里的戏谑,下意识的反驳“才没有好吧,我可是吃不胖体质,才不会胖呢”然后又开始了新一论的轰炸

邬童眨眨眼,没有反驳,只是静静地听着,想着尹柯什么时候来,来和他一起接受轰炸。

“邬童,小松”温润的嗓音传入耳中“早上好啊”邬童,班小松抬头看去,印入眼帘的是尹柯甜甜的梨涡浅笑,两人不由的一笑,半年的默契让他们之间无比融洽,是别人无法介入的

“走吧,要开学了”尹柯的一句,让他们又欢欢喜喜的进入了新的一轮高中生活

是啊,要开学了

——中加,邬童原在班级
“诶诶诶,听说了没有”一位女同学神色猥琐的对着她旁边的一位女同学说

“怎么了?有事快说,有屁快放”旁边那位同学十分不耐

“我们班要转来一位新同学了!”女同学声音不由得抬高

听到这,旁边那位同学也来了兴趣,不止旁边那位,全班同学也静静地听着,江狄也不例外

“是个男同学,超帅的!”女同学花痴道

一听到“超帅的”江狄一些人不由得想起了邬童,嗤笑一声,对新同学好感降低为负

“真的真的?!!!”旁边那位同学激动了一些,不止她,全班的女同学都有些激动了,江狄他们就更不爽了

“真的!我有他照片,嘿嘿,昨天一位来校有事的学长拍的,发到了校园网上,现在他可是出名了,被学姐们称为了中加的校草,跟之前的邬童不相上下!”女同学激动地说

“真的?!!这么夸张,跟邬童不相上下?!快给我看一下照片!”旁边那位同学也顾不得矜持了,直接扑咯上去,全班的女同学都沸腾了,除了邢姗姗

和邬童不相上下吗…邢姗姗在心里默默思索着

江狄他们听到邬童的名字,对那个新同学的好感直接被调到了最低,和厌恶邬童一样

“好了,同学们安静”老师不知何时出现在了讲台,拍了拍讲台以示安静

全班同学迅速安静,女同学的眼里都是期待,老师当然也不负众望,说出了他们班要来一个新同学的消息,并叫新同学进来

“大家好,我是夏常安,从美国转学过来的,请多多指教”夏常安轻笑着

全班同学都呆住了,好,好帅啊!这是女同学,好,好可爱,这是一部分男同学,江狄他们也是对夏常安和邬童十分相像的脸表示惊讶

和邬童相像的桃花眸,一样的红唇,只是比邬童的脸更白,而且还多了一些婴儿肥

夏常安看着下面的同学,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邬童呢?

高中生活看来会很无趣啊…没有邬童的话,看来得先在这里待着了,唉,真无聊,邬童,你会在呢?这次得查清楚,我很期待和你的碰面呢,邬童

少年高中生活就这样拉开了序幕,这一场游戏,应该…会很有趣吧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