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摆烂版)

写不出文,写出来像是厕纸

【源凯】应该是番外

【源凯】应该是番外

第一人称,班小松x夏常安,不适请避雷

我曾以为…生命中不会再有第二个像他一样的人,不,是让我心动窒息的人…

“欢迎光临,先生”同样清晰温润的嗓音,啊…是我又在想他了吗?

“先生?”面前的少年,哦不,是极具少年感的青年疑惑不解的看着我,我看着他熟悉的脸微微失神

“啊…抱歉”我回过神来,轻点下头以示歉意,嘴角的僵硬却告诉我,我在紧张

“那么先生,请问您想要什么样的便当呢?”面前那张带着婴儿肥,曾被自己嘲笑的软妹脸公式化的微笑着,也不是,就是那种只属于他一人的温柔,不属于邬童的陌生感,啊啦啊啦,真是令人神往

“这个的话,番茄牛肉的就好”我心不在焉的选中了一份看起来不错的便当,那艳丽的色彩令人心情愉悦

“先生,您是第一次来买便当吗?”青年一边快速的打包着便当一边询问着我

我心下一跳,不知为何,莫名的感觉自己多年来因为邬童而抽痛的心被治愈了,可能是因为相像吧

“啊?我是第一次来呢”我有些紧张,这几年来还是第一次不知道该怎么做呢

“诺,您的便当,下次也要记得来这里买便当哦,我们家的便当可是能让人幸福的便当呢”他轻笑着,嘴角上扬的弧度恰好停在了让我心动的地方,啊啦,这样子的心动真是太犯规了

“啊诺,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我心下一跳,对我一时冲动的脱口而出可谓是非常后悔,万一被拒绝可怎么办啊,这样子感觉好失礼啊

“先生,我的名字是夏常安”夏常安吗…常安,真是一个安静的名字

“你的名字真好听”我微笑着

“那么…先生你的名字呢?”

诶?我微微一愣,可能是见我没有答话,夏常安补了一句

“对方报上名字自己不是应该也报上名吗?这可是基本的礼貌哦”

啊…原来,这样子真的很治愈

“我叫班小松”我像少年时的笑着,好久都没有这么笑过了呢…

“那么…小松先生,下次见”夏常安可谓是非常可爱,笑起来超甜,这一笑对班小松可谓是会心一击,甜到了心里

“嗯,下次见”我转身离开了店里,出来时感觉空气都是清新甜腻的,这是…一见钟情吗?

从那以后,我制造了无数次偶遇,我们之间的关系也是愈来愈好,好到了一种一辈子都会在一起,只有对方就好的程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交往的时候就算是没有去故意偶遇也会遇到安安,但也没关系,安安就是我的天使,啊啦,好甜

PS:后来班小松问了夏常安第一次见面的感觉,夏常安笑了笑,说:“大概…就是心动的感觉?”

答应你的番外我弄了哦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