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摆烂版)

写不出文,写出来像是厕纸

【源凯】海沙画(八)

海沙画(八)
♢是我和他的落差

“玉玉,你不能在吃甜食了!”一个俊俏的少年,哦不,应该说满是少年感的青年拉着一位优雅的青年,在蛋糕店前(´-ι_-`)

“啊呀,童童,你就让我在吃一块呗,就一块”优雅青年一开口就破坏了他优雅的气质,让周围的少女两眼发亮,大呼,好可爱!

“唔…”邬童面对隋玉的撒娇总是无法拒绝,隋玉见邬童的态度软化,立马就开始诱导

“童童你看,我就吃这一块,下次就不吃了,就不会再不吃饭了,你就让我在吃一块吧,就一块”隋玉靠近邬童撒娇,语气轻快,带着引诱的气息

“好吧,下次不能在吃了”邬童终是没有抵过隋玉的撒娇卖萌,可耻!

“每次都是这样,下次你肯定还吃!”邬童在旁小声嘀咕

“童童,你再说什么?”隋玉笑眯眯地看着邬童,邬童浑身一抖,立马摇头否定

隋玉笑了笑,不揭穿他,只是摸了摸他的头,笑得开心

——远处

班小松和尹柯看着邬童的笑颜,两人沉默了,作为伤害邬童的人,他们都已经没有资格去渴求邬童的爱了,可是为什么还会不甘心……

班小松可以说是最痛苦的了,他一直追求的都是错误的,他本来就拥有他最想要的,却被自己的自作聪明给作没了,拥有的只是失意

尹柯本就对邬童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好感,在班小松和邬童在一起了之后,他才发现,自己对邬童的感觉是喜欢,可是他已经没有机会了,他只能看着班小松和邬童,但班小松好像对邬童不是很好,反而对他不清不楚,尹柯没有制止,而是放任了班小松对他的暧昧,他以为这样邬童就会离开班小松,他就有机会了,可是他错了,因为对班小松的信任,他失了对邬童的信任,然后…他就什么都没有了

故事的结尾邬童和隋玉在一起很幸福,而出乎意料的是尹柯和班小松在一起了,虽然没有很开心,但也很和谐

为什么?两个受伤的人,目标又相同,在一起互相安慰,温暖不是很正常的吗?

PS:哈哈哈,没错,完结了,就这样草率的完结了,撒花✿✿ヽ(°▽°)ノ✿完结撒花!

评论(14)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