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摆烂版)

写不出文,写出来像是厕纸

【源凯】海沙画(六)

海沙画(六)
♢越是着迷越不安害怕太浮夸

邬童狼狈地离开了医院,失魂落魄地走在大街上,天空不知何时飘起丝丝细雨,一点一点淋湿邬童,模糊着邬童的视线…

好冰…好凉…

邬童昔日明亮闪烁的桃花眸变得黯淡无光,眼神涣散

“砰——”邬童摔倒在地,身上泥泞不堪,看上去跟乞丐一样,脸色苍白,泛着不正常的红晕

“你没事吧……”邬童迷迷糊糊看到一张清秀俊逸的脸庞,他艰难地笑了一下“班小松…你来了”就晕死过去

身旁的少年变得惊慌失措,不顾邬童满身脏污地扶着他去了自己的家里……

“班小松…是谁呢?”少年皱眉喃喃道

——少年家

邬童悠悠转醒,看着不属于他家的天花板装饰,猛得坐起身来,却从头上掉下了一个湿哒哒的东西。

邬童吓了一跳,定睛一看,是一块湿毛巾,他放松下来

看来…救我回来的人没有恶意

想起晕过去之前看到的一张脸,邬童的脸色变得更加苍白

“班小松…该死,怎么会想起他”邬童咒骂一声

“咔哒——”门被打开,显现出邬童脑海中那个人的样子

“班小松……”邬童愣愣地说

少年不着痕迹地皱皱眉,随即轻笑道:“我不是班小松,我的名字是隋玉”

邬童也意识到自己认错人咯,不好意思的憨笑道:“不好意思,你和我一个朋友长得很像”

隋玉轻笑,“没关系,先把药喝了”

邬童听见喝药就皱起一张脸,要多可爱有多可爱

隋玉一愣,心想:他真可爱,像只小猫一样

邬童一副英勇就义的模样拿过杯子,一口气喝了下去,喝完以后整张脸都皱成了一团,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被虐待了呢

隋玉嘴角的笑意变得更深

小猫啊…我很喜欢呢

因为邬童醒来时已经是半夜,邬童也不好要求隋玉把他送回去,毕竟隋玉也有事不是吗?

隋玉看他安安静静地躺了回去,心里的喜欢更甚,找到他晕过去之前的那个名字眼神晦涩

“那你先休息,我去隔壁了,有事叫我”隋玉温柔的嗓音传来,让邬童有些脸红

不能怪他,是隋玉的声音太好听了,没错,就是这样!

邬童自我催眠着,但随着门被关上,房里的寂静无声,让他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以前和班小松一起时的时光,邬童把脸埋进软乎乎的被子里,没有人能看得见他脸上的怀念与伤心

“唔…我好想你…”

邬童突然身子一僵,想起了尹柯对他的不信任,班小松的真实目的和算计,在此时的寂静无声里被放大,让他忍不住想要哭泣,可他不能,只能颤抖着身体不停地说着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门外的人听着房门内的呜咽,感情色彩不强烈的他,头一回感到了,心疼

心疼里面这个被人伤害到卑微的少年

“班小松……是吗?”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